2013 英雄聯盟春季校際盃 勤益科大、大明高中奪冠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當年...我也是 SC 的箇中好手 XD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總獎金高達新台幣 36 萬元的 2013 年《英雄聯盟》GeForce eSports 春季校際盃上週六(6/15)在高雄落幕,總共有來自全台 572 所學校,2,032 支隊伍參賽,10,182 名學生召喚師共襄盛舉,最後大專組由勤益科技大學奪得冠軍,而國高中組冠軍則由大明高中拿下。

根據主辦單位統計,2013 年《英雄聯盟》GeForce eSports 春季校際盃於自三月中開跑以來,受到全台英雄聯盟年輕玩家積極討論,總共有 572 間學校、共 2,032 支隊伍參賽,10,182 名學生召喚師共襄盛舉,歷經三個月的初賽以及複賽,最後出線的四區冠軍隊伍,大專組分別為「淡江大學」(淡江大學)、「勤益科大」(勤益科技大學)、「KUAX」(高雄應用科技大學)、以及「NDHU」(國立東華大學)。而國高中組隊伍分別為「超猛東海中學」(私立東海中學)、「TMTS」(私立大明高中)、「復華中學A」(私立復華高中)、以及「雪碧一杯外帶」(國立宜蘭高商)。

在國高中組冠軍賽中,大明高中遭到復華高中默契十足的虐殺而繳出了第一局,但在Bo3( 3 戰 2 勝)的第二場開始,大明高中展現對角色使用的靈活操縱度與團隊的默契,在第三場對決中,合力取得 22 顆人頭,搶得國高中組冠軍,而亞軍和季軍分別為私立復華高中與私立東海中學。

而大專組冠軍賽方面,第一局勤益科大與東華大學的幾次會戰讓局勢陷入緊蹦,讓現場觀眾不禁為兩隊戰術喝采,最後東華大學逮到絕佳開戰機會,在中路以 ACE 終結第一場對決。第二局勤益科大戰術為打後期型戰局,雖然前期遭到東華大學多次擊殺,但後期成功獵下許多人頭,拿下第二局勝局。第三局勤益科大靠著納瑟斯坦住傷害,並由卡力斯進場收頭的策略十分完美,即使娜米用大絕反開搶救也無法挽回逐漸擴大的頹勢,逆轉勝取得大專盃冠軍,東華大學飲恨亞軍,季軍則是由高雄科技大學獲得。

因此這場堪稱全台最大校園電競賽事,最後就由勤益科大與大明高中,分別奪下大專組與國高中組的冠軍,稱霸 2013 年春季賽季,獲得 2013 年《英雄聯盟》GeForce eSports 春季校際盃冠軍以集新台幣 60,000 元獎金還有華碩GeForce GTX 650 Ti 與華碩 ROG Vulcan ANC 電競耳機組,作為獎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