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性感人妻李蒨蓉開衩露肚 夜店走跳無人理

▲辣媽李蒨蓉出席傢俱活動。(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辣媽李蒨蓉日前從韓國首爾度假返台,34歲的她擁有「凍齡美貌」,在臉書PO上夜店火辣穿著,吸引超過萬人迴響。不過,悉心打扮近2小時,李蒨蓉在夜店卻成「異類」,她笑說,自己似乎太「用力」了!被問到出國是否遇男生搭訕?她連忙否認,「完全沒有!聽到我是『人妻』立刻掉頭就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蒨蓉一身勁裝上韓國夜店卻無人搭理。(圖/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李蒨蓉17日出席傢俱活動,一席低胸高衩洋裝登場,身材依舊凹凸有致,完全看不出來已是兩個孩子的媽。不過,原本以為激似混血兒、東方女性的嬌小身材出國應該有不少艷遇。沒想到出乎意料,李蒨蓉說,「根本沒人理我。」自認很會跟陌生人聊天的她,去年夏天在夜店遇到一個體型稍擁腫的ABC,「我看他一個人站在那裡,沒人和他說話。」所以李主動和他搭訕,兩人相談甚歡,誰知對方一知道她已經有兩個小孩,立刻頭也不回快閃,「連個客套式收尾都懶得說。」讓李當場咋舌。

而這次到韓國,李蒨蓉和姊妹淘也去夜店見識一番,原本以為韓國女孩個個穿著火辣,誰知她們打扮超極端。李說:「不是畫大濃妝,穿T恤短褲,不然就是妝很淡卻穿緊身洋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