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後胖一圈 快上減重班享瘦

健康醫療網/林宜慧報導

端午節一顆顆粽子下肚後,是不是感到自己腰圍肥一圈呢?想減重卻苦無正確方法的台北市民,可至台北市18家健康促進醫院,參加健康減重講座、健康減重班、減重中西醫門診、營養衛教與諮詢及健康飲食烹調班等多種減重服務,用最健康的方式享「瘦」!

▲端午後瘦身 北市18機構開減重班(圖/健康醫療網提供)

台北市共有18家健康促進照護機構(含市立聯合醫院15家醫院及3家社區醫療群),像減重的市民可到就近的健康促進機構,透過專業醫護人員、營養師及運動教練的指導,以健康、有效率的方式減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立關渡醫院行政中心主任蔡文惠指出,健康飲食、持續運動、正常體重及心理健康,是減重及預防肥胖的不二法門;因此該醫院規劃包括體重控制班、體適能有氧班、健走班及健康飲食烹調班等系列課程。

課程內容包括運動教練教授有效的運動方式;營養師教導熱量計算、外食技巧及正確飲食觀念;無法參加減重或體適能有氧班的民眾,也可參加院方舉辦的營養講座或門診團體衛教,增加自行控制體重的知識。

隨著國人生活型態與飲食習慣改變,肥胖人數與罹患肥胖相關疾病率日漸增加,然而,忙碌的上班族每天有3分之1時間都在辦公室,很難撥出時間運動。台北市政府衛生局健康管理處副處長歐佳齡提醒,想減重者如果自行尋求偏方,不但減重效果不佳,反而可能傷身體,其實利用空閒時間做些簡單的動作,就算在辦公室也能活動!

資料來源: www.healthnews.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