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嫌趙又廷悶騷 直誇張孝全最帥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白百何因演出電影《失戀33天》一炮而紅,躍升為大陸一線女星,曾與3位台灣男星趙又廷、彭于晏和張孝全合作,16日出席電影節時被問到3位男星當中誰最帥,她毫不遲疑地表示:「孝全最帥,我合作的男生都有型,但肯定是我老公最有型。」讚美之餘仍不忘提到夫君陳羽凡。

▲白百何誇張孝全是合作過台灣男星中最帥的。(圖/取自東方IC)

據《蘋果日報》報導,白百何誇完張孝全就開始細細回味3位男星的特色,直言:「趙又廷看來悶悶,有點悶騷,這問高圓圓就知道了;小彭(彭于晏)呢,活潑開朗,能把自己和大家都逗得開心;孝全比較沉穩,不多話,認識後發覺他挺風趣的。」言談中描述男星們各有千秋,也不經意爆料趙又廷與高圓圓2人的關係密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百何曾與彭于晏合作電影《分手合約》。(圖/取自東方IC)

白百何與張孝全在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飾演情侶,但雙方個性都走慢熱沉穩路線,因此導演特別要求在開拍前得先「約會練習」,果然實踐後1星期就有說有笑,被眾人笑稱:「生米都煮成熟飯了呢。」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