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鬧天宮》預告只有甄子丹 周潤發怒拉郭富城走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周潤發日前出席3D華語片《大鬧天宮》記者會,場面斥資1461萬台幣,而當天公布的2分鐘預告中,只出現甄子丹扮孫悟空的畫面,讓他賭氣喊:「那我來幹嘛!」還作勢要拉身旁的郭富城一起走人,讓現場笑聲連連。

▲周潤發(左)和甄子丹、郭富城一起出席《大鬧天宮》記者會。(圖/東方IC)

據媒體報導,周潤發16號至上海出席新片記者會,儘管已經58歲,頭髮比身旁50歲的甄子丹茂密許多,讓他忍不住開對方玩笑:「你差不多沒有頭髮了!」甄子丹也爆料他每天收工後就要跟所有人握手,他笑著回應:「片酬是騙回來的,演兩個小時都在『再見、再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潤發在戲中扮演玉皇大帝,當天播放的2分鐘預告,3位男主角中卻只出現飾演孫悟空的甄子丹,讓他做勢稱自己白來了,對郭富城喊:「城城我們先走!」逗得全場大笑。另外,甄子丹此次兼任武術指導,需掌控其他角色的演出,加上每天拍戲前都要先特殊化妝5個小時,卸妝也要1小時,酸發哥檔期緊讓他分身乏術,對方立刻回:「你什麼意思?你們不是人,我像個人嘛!」意指孫悟空是猴子,化妝比較需要時間。

▲周潤發(左)和甄子丹在《大鬧天宮》記者會上不斷互虧,相當精采。(圖/東方IC)

據了解,周潤發的經紀合約是照好萊塢標準,1天不能工作超過8小時,加上發嫂護夫心切,規定武打戲1天只能拍2小時,讓甄子丹在記者會中每次發言幾乎都以:「發哥檔期很緊!」結尾, 2人不斷搞笑地互虧對方,相當精采。據悉,《大鬧天宮》耗資台幣24.3億元,預計12月在台灣、香港、中國同步上映。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