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試水深」朋友勸別跳 旱鴨子少年不聽...真的死了

▲就為了「想試看看水有多深」這種理由,不會游泳的郭姓少年竟不顧同伴勸阻二度犯險,最後真的被水流困住,在眾人面前給活活淹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這真的是後悔莫及!台東縣16歲郭姓少年16日與朋友到溪邊戲水,一時興起「想試看看水有多深」,忽從3公尺高的攔沙壩跳下,同行友人擔心郭姓少年發生意外,力勸「不要再跳了」,但他不理,結果二度跳水時真的被水下漩渦困住活活淹死,郭父趕抵現場,痛罵其他少年,「明知我兒子不會游泳,為什麼要帶他來玩水!」

同行的黃姓友人說,他們原本在水流較慢的產業道路橋旁玩水,後來一行人跟著郭姓少年往太平溪源頭走去,發現一處高約3公尺的攔沙壩,郭姓少年自恃膽大,不顧眾人勸阻從瀑布頂上跳下,第一次他順水勢游回岸邊,第二次就被瀑布強力水流拉往中央、整個人不停打轉,另一名曾姓友人一度試圖跳下水幫忙,結果自己也差點遇險,幸好有路過民眾拿竹子讓他握住才脫困。

郭的姐姐和父親聞訊趕到溪邊,見到一臉自責的同行友人就飆罵,台東縣消防局獲報出動30多名人員搜救,但現場水勢猛烈,眾人雖然幾度看見郭的頭飄在水面上,可沒多久又消失在水中,直到家人頻頻呼喚郭的姓名、哭著說要帶他回家,少年的遺體才終於浮出水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