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慘!丁噹目睹男友玩3P 節目上哽咽談情傷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丁噹、品冠、嚴爵以及宇宙人日前上節目談「原來歌手戀情這麼慘」,其中,情歌天后丁噹自爆不為人知傷心情事,目睹男友生日當天和兩個女生3P!還有男友曾經消失蹤影竟是犯罪捲款潛逃,警察上門才發現真相!


▲品冠、丁噹分享不為人知情傷。(圖/衛視)

丁噹談起情傷,表示曾在男友生日時,想給他驚喜,打開門卻發現男友與另外2個女生衣衫不整在房間裡,手上的蛋糕砸在牆上,當場離開現場,丁噹說事後雖然原諒他,但某一天男友告訴她要去一個地方,可能要好一陣子才會回來,誰知再聽到男友音訊卻是因為警察找上門,原來從事房屋仲介的男友捲款潛逃,警察問口供問男友有沒有買什麼送她,坦言有戒指,丁噹回憶起當時的情形,錄影中忍不住哽咽說:「那一刻把戒指放下來是最傷的。」隨後警察也到住處沒收男友送的電視,主持人黃立成開玩笑說:「妳怎麼這麼誠實說家裡還有一台電視,不會說把不要的沙發拿走喔!」笑翻全場。

品冠則是分享以前在宣傳《疼妳的責任》發生的故事,當初為女友寫了這首歌,正在宣傳專輯時,不小心偷看到女友的email信箱,發現她與另外一個男生有一百多封的信件來往,才知道女友腳踏兩條船,剛好要到大陸進行宣傳工作,公司也勸他按捺住情傷,但只要一演唱這首歌,就讓他非常難受,但也只能強顏歡笑,品冠在節目中則是特別選擇演唱這首歌時,觀眾當場痛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