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前拍性感內衣照 郭雪芙自爆:拍完就哭了…

▲郭雪芙以和服裝扮亮相記者會。(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郭雪芙14日出席防曬產品記者會,穿著粉色系和服現身的她,就算烈日當頭,依舊是包緊緊、小露美腿現身。她對身材沒自信早不是新聞,受訪時也透露很羨慕安心亞的身材,更自爆在Dream Girls出道前曾替性感內衣拍過平面廣告,但拍完的那一刻,就不禁淚灑現場。(更多女神郭雪芙的可愛和服美照)

郭雪芙在防曬廣告中穿著運動型泳衣,整個人看起來青春無敵又亮眼,不過她受訪時透露自己從來沒穿過比基尼,當初知道要穿泳裝拍廣告,還有稍稍在心中掙扎一下,笑指自己的肚子:「是很糟的一塊區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雪芙從沒穿過比基尼,自認肚子是一塊糟糕的區域。(圖/三立/資料照片)

郭雪芙現場也坦承,曾在小模時期為內衣廠商拍攝平面廣告,「可是拍完之後我就哭了。」只因覺得自己根本放不開,還是無法克服心理障礙,「結束後我就打給公司說:『可不可以不要再拍了。』就邊哭邊這樣講。

因出席代言活動的工作早就排好,郭雪芙只好遺憾缺席偶像劇《就是要你愛上我》的特映會,不過也因此被炎亞綸爆料她因為三餐加宵夜天天吃,不小心變胖2公斤,讓郭雪芙聞言笑說:「我看我也要學他早上啃蔬菜棒減肥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