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火箭飲料妹寶寶人氣旺 犀牛球迷掏錢求合照搭訕

點評:飲料妹辛苦了。

▲火箭飲料妹寶寶人氣旺,犀牛主場超吸睛。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台灣球場也出現了火箭人?不是林書豪的火箭隊,也不是美職球星克萊門斯,其實是移動式的飲料機,由於背在身上就像是太空人背火箭筒,所以被稱為火箭人;在義大犀牛隊的主場,有一位女火箭人人氣相當高,靠著甜美的笑容,讓很多球迷甘願掏錢買一杯飲料,為得就是要跟她合照一張。

義大犀牛隊的犀睛女孩在球場上很犀睛,但是在場外有個人更吸睛,就是一位揹著飲料桶沿著座位區走道叫賣著冬瓜茶的正妹,綽號叫「寶寶」,她的人氣紅不讓,說穿了讓人醉翁之意不在冬瓜,而是在她,一名男生點飲料的空檔還虧妹,有影片有真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是有人愛「虧」她,還有人點飲料是為了要跟她合照,一位爸爸幫兒子買,然後就轉個身拍照笑一個,孩子,老爸用心良苦哇!

寶寶是球場的飲料妹,今年20歲,德文系大二生,一場球賽賣兩個半小時,就能賣光10箱啤酒,幫老闆賺進1萬5000元,她說靠得是笑容,寶寶說,有時候男性球迷跟她買飲料,「找錢的時候,可能就多摸你的手幾下,就會有很多球迷、粉絲想要找我們拍照或是握手,我遇過有要簽名的。」

做這行真的很辛苦,跟大家介紹一下,她揹在背後的東西,在美國很夯叫火箭人,裡頭可以裝20公升的各式飲料,份量很重,但在球場內最少要跑50圈,偌大的棒球場,一場球賽下來腿都「鐵腿」了,還是要保持微笑,意外走紅成了球場的新嬌點,寶寶要經營粉絲又要打工賺錢,心酸只能往腹內吞。(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關鍵字: 火箭人火箭飲料妹寶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