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高國輝拉到舊傷未先發 盼下周四就歸隊

記者江皇萱/桃園報導

義大犀牛15日輸球拱手讓出王位後,還多添了一名傷兵,高國輝因為拉到舊傷16日並未排在先發打線當中。早上檢查過後預計要休一個星期,「但我希望下周四對Lamigo桃猿就可以歸隊。」

▲高國輝掛傷號沒先發。(圖/資料照片/記者江皇萱攝)

高國輝這次的傷是之前比賽抽筋所引起,15日請纓先發結果2度拉傷,經過檢查後是右腳腓長肌拉傷,不但影響到打擊,因為跑步會痛,連帶也影響到守備,「這是最大的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受傷預計要休一個星期,不過高國輝表示,「應該不會那麼久吧,我想星期四就歸隊,重要的時候上場代打,大概星期六可以先發。」希望越快越好,高國輝還開玩笑說要去找仙丹。

提到球隊最近連敗,甚至拱手讓出第一名寶座,高國輝說,自己是因為去年一整年受傷沒球打,今年希望能對球隊有所貢獻,而且戰績又是第一,「我會想太多,」高國輝說,「其他人我是猜他們前兩年戰績不好,可能得失心比較重。」

11日升上一軍的李家駒這場比賽接替高國輝的位置,也是他本季首次先發。「很開心啊,老婆也有來幫我加油,」李家駒說,「可惜小朋友沒有來。」他表示自己不會刻意想尋求什麼表現,「我想說如果上場的話就把自己的工作做好,讓國輝好好休息,也希望他早點回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