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梅根福克斯髮線「倒退嚕」驚見高額 疑染毛狂掉髮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因演出《變形金剛》系列電影,迅速躍升為一線女星,沉寂一段時間後,終於開始進行新作品的拍攝,只是最近卻傳出她為了這部片必須將頭髮染紅,最後竟然導致頭髮狂掉,雖然沒被拍到有明顯掉髮的照片,但已讓外界懷疑她是否跑去偷偷接髮?

▲梅根福克斯在新片拍攝現場中的照片,髮線疑似有「倒退嚕」的跡象。(圖/達志影像)

據美國《明星周刊》報導,梅根福克斯最近在紐約趕拍新作品《忍者龜》(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真人版電影,據傳飾演女主角的她為了劇情需要,必須使用金屬染劑將一頭長髮染成紅棕色,反覆染了多次才終於符合導演要求,不料卻導致她開始狂掉髮,雖沒被拍到明顯髮量減少的照片,但已經有不少人懷疑她是否偷偷接髮,她本人對此沒有正面回應,反倒是友人跳出來代為澄清沒有掉髮問題。

梅根福克斯曾因為公開痛罵《變形金剛》導演麥克貝(Michael Bay)是「希特勒」,不但丟了女主角的寶座,還因此沉寂了一段時間,自2012年生下兒子後,才又開始積極參與戲劇演出,她近期的新作《忍者龜》同樣是麥可貝所執導,被外界解讀為已經盡釋前嫌,也讓2人將再次合作《變形金剛4》的傳言甚囂塵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