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箭欲網羅大咖球星 先出清隊內老將?

點評:火箭下個賽季會變怎麼樣呢?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在重建第一年就闖進季後賽,前景一片被看好,球季結束後,他們也積極著手補強計畫。據《休士頓紀事報》的報導,火箭不只想爭取天王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還想網羅一些擁有豐厚資歷的老將,不過在此之前,他們將選擇不執行陣中幾名老將包括戴菲諾(Carlos Delfino)、賈西亞(Francisco Garcia)下季的球隊選擇權。

去年夏天爭取「魔獸」霍華德未果後,火箭今年重新來過,甚至在自由球員市場還沒正式啟動前,就透過陣中主將哈登(James Harden)、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前去「遊說」這位聯盟第一中鋒入隊,不過據《休士頓紀事報》記者費根(Jonathan Feigen)的報導指出,火箭的補強計畫不只要引進一名「大咖」球星,還想招攬一些擁有經驗的老將入隊,以年輕球員為主的先發名單可能會發生改變。 

▲有消息指出,火箭將不會執行老將戴菲諾的球隊選擇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在補強計畫正式開始前,火箭似乎想先整頓現有名單裡的球員。據了解,火箭已經通知老將戴菲諾(Carlos Delfino)、賈西亞(Francisco Garcia)和布魯克斯(Aaron Brooks)的經紀人,球團將不會行使他們的球隊選擇權。

「冷酷哥」戴菲諾本季從板凳出發,出賽67場,繳出場均10.6分、3.3籃板、2助攻的成績,三分命中率達到37.5%,在關鍵時刻常能見到他在外線放冷箭,不過他的問題在於穩定性不足,例行賽的平均命中率僅40.5%,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另一名32歲老將賈西亞,則是在今年2月被國王打包送到火箭,他在季後賽展現出老將價值,每場平均能貢獻10.7分、3.3籃板,是火箭能與雷霆鏖戰到第6戰的功臣之一,不過他的上場時間和數據表現,比起在國王的顛峰時期,明顯下滑不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