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了!李冰冰性感倒奶露美背 大爆自己「很會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李冰冰脫了?他日前為雜誌拍攝一系列的性感黑白照片,除了露出漂亮的裸背外,還大開尺度「倒奶」入境,相當性感!而她日前受訪時還自爆自己超敢「噴」,讓網友笑稱:「用詞相當豪邁!」


▲▼蝦米!李冰冰也太辣了吧!(圖/翻攝大陸網站)

李冰冰日前受邀拍攝電影《變形金剛4》,日前受訪時談到如何提高英文能力,她表示,自己對語言極感興趣,自認屬於「敢噴型」,「學一個詞的時候,就敢和外國人說三句,學三個詞就敢噴十句,噴到自己說不下去了才停,然後再接著噴!」

李冰冰事業表現出色,對感情卻很淡然,她說:「我也天天這麼問自己,人生就是這樣,沒能力給答案、做結論。」她認為,男人不該用「找」的,否則失望大過期待,「男人要有男人樣,有寬容和坦承,不是說出來的,是做出來的」,對她而言,她只有要求「對我好的」,才是她真正在乎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冰冰全新的一系列黑白照,演繹的相當性感!(圖/翻攝大陸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