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澱粉風波延燒 中天當家主播盧秀芳愛吃粉圓也中鏢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從去年的塑化劑風暴,到最近的毒粉圓、毒澱粉還有毒菜圃,『毒影幢幢』的新聞遍布各大媒體,就連中天當家主播盧秀芳也『中鏢』!盧無奈地說:「我超愛吃粉圓、芋圓那種QQ口感的東西,我還買回家自己煮,沒想到『毒澱粉』事件爆發後,我回家看我買的兩包粉圓,全是有毒物,趕緊丟掉。」

▲盧秀芳(左五)率領中天主播群。(圖/中天)

盧秀芳自認是『粉圓』的超級擁護者,儘管忍痛戒掉,但上周還是冒險買珍奶請國外友人品嘗。不過她驚人發現:「那天吃的粉圓變得很不Q,口感差很多,我請教過專家,專家說如果粉圓越Q就越有問題!」不只盧秀芳是受害者,就連帥氣主播史哲維也忍痛戒吃「菜脯」,史說:「從小到大最愛吃『菜脯蛋和飯糰』,就連住在美國時,也會專程去華人超市買來吃。」端午節前爆出菜脯含過量防腐劑的消息,讓他後來連粽子都不敢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來一連串『毒風波』,讓國人無所適從。因此盧秀芳領軍主播群們,拍攝『食在有夠毒、政府站出來、支持政府全面掃毒』的宣傳影片。盧嚴肅的說:「在這波食品安全危機中,不只小老百姓們無所適從,很多廠商也是受害者,只有政府才有能力幫我們把關『食品安全』,希望政府趕快動起來,讓社會免於吃的恐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