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條溝!Gigi海灘大方曬奶 網友驚:這不科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Gigi(林如琦)近日在微博放到海邊度假的休閒照,只見身穿比基尼的她大方露出玲瓏有致的「胸器」,和平日在螢光幕上單薄的體態大不相同,讓不少網友看到直說:「居然有事業線……這不科學。」

想看更多照片請點►►► Gigi(林如琦)美照

▲Gigi(林如琦)大方秀出比基尼照,好身材讓網友驚豔。(圖/取自Gigi林如琦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入藍心湄成立的「藍教幫」中的Gigi轉型成為通告藝人後,經常現身各大節目,因此在兩岸也算小有名氣,近日她將自己休假時,到海邊遊玩的比基尼泳裝照上傳至微博,難得展露身材與平日在節目中總是酷勁十足的打扮很不一樣,小小露出事業線更是讓網友們驚呼連連,留言吶喊:「居然有溝啊!」

想看更多照片請點►►► Gigi(林如琦)美照

Gigi出身單親家庭,從小和奶奶一起在姑姑家生活,過去曾是電台DJ,之後轉型成為藝人參與過不少戲劇演出、拍過廣告,目前則是通告藝人,也擔任過不少活動的主持人,近年來曝光度大幅增加,星途前景看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