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猿扮攪局者 義大讓出龍頭寶座

記者吳婷雯/桃園報導

Lamigo繼前一戰「全猿安打」狂掃22安後,15日雖然只以3比2險勝義大,但卻成功扮演「攪局者」,因為另一地獅隊贏球,比較勝率後,犀牛得讓出聯盟龍頭寶座,賽後總教練徐生明不願意接受訪問。

賽前4連勝的義大洋投希克,2局下被林泓育、鍾承佑和曾豪駒接連掃出安打,丟掉第1分;第4局林政億擊出右外野安打,猿隊再下一城;7局下,林政億在雙方平手時,先敲出二壘安打,再靠著林智平右外野安打,跑回超前分。

本季第2場先發就掃出兩支關鍵安打,林政億賽後也獲選MVP,「再不把握機會就沒機會了,能幫助球隊贏球感覺很好。」他認為去年參加冬季聯盟,因為投手資質比二軍好,對他很有幫助。

林智勝歸隊揮出雙安,也是林政億覺得Lamigo今天能贏球的原因,「學長帶動了球隊的整體士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犀牛打線則是在雷力8局的壓制下,僅擊出5支安打;最後半局代打方克偉和曼尼雖然都從德本手中掃出安打,不過7局上才轟出陽春砲的林益全,卻在這時擊出雙殺打,儘管跑者上三壘,但鄭達鴻最後沒能攻下超前分,義大就以1分輸球。

由於統一在贏球後以5成8的勝率領先犀牛的5成77,義大不僅還是沒能點亮魔術數字,現在更落居第2;扮演攪局者的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說,「我們雖然上半季無望,但這麼多球迷進場支持,當然還是場場全力求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