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獅慶生會 劉芙豪、傅于剛巧手做蛋糕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週六中午,統一獅劉芙豪及傅于剛,把握中午空檔時間蒞臨克勞蒂杯子蛋糕板橋大遠百新站門市,舉辦統一獅六月慶生會,為球迷慶生祝壽。

▲▼劉芙豪及傅于剛睜大眼仔細做蛋糕。(圖/球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5日慶生會特別不一樣,來到克勞蒂杯子蛋糕門市,特別安排蛋糕師傅指導劉芙豪及傅于剛,親自動手做蛋糕,為慶生會增添不一樣的樂趣。

劉芙豪感謝球迷熱情參與慶生會活動,能夠擔任嘉賓為球迷慶生是一件很快樂,且很有意義的事情,透過蛋糕師傅的指導體驗做蛋糕的技巧,嘗試不一樣新鮮的體驗,並表示,「其實做蛋糕送給球迷,除了美味及外觀,更重要的是傳達那份心意,親自動手做更具意義」

首次體驗製作杯子蛋糕的傅于剛,現場與劉芙豪輪流DIY製作,讓蛋糕師傅來評比,到底誰做的好呢?經過三回合的趣味競賽,第一回合傅于剛意外的活得師傅好評勝出,這個驚喜的好評也讓傅于剛失去了平常心,越想做好越是太用力,也讓傅于剛體會做任何一件事情,就跟打棒球時面對任何挑戰,都要用最平常的心情去面對,才能做出比自己預期更好的效果。

統一獅六月慶生會劉芙豪及傅于剛,特別準備小禮物贈送給每一位蒞臨參與的球迷們,也答應球迷們要用上半季季冠軍當作他們最棒的生日禮物,並與球迷相約今日新莊棒球場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獅劉芙豪傅于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