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我在投球你在跳舞 海盜麥克臣搞笑回壘

點評:麥克臣是個搞笑咖!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海盜與道奇在的15日比賽正緊張時,出現一幕有趣的畫面,當時海盜隊麥克臣(Andrew McCutchen)在二壘上蠢蠢欲動,道奇投手法芙(Stephen Fife)立即轉身來個警告性牽制,但麥克臣竟然使用小碎舞步跳回二壘,好在法芙正準備投球,否則看到這畫面不知道有什麼感想。

▲麥克臣跳舞回二壘。(圖/取自影片)

道奇隊前些日子與響尾蛇之戰,造成很大的打架風波,所以比賽中麥克臣用搞笑的跳舞方式,可能想告訴道奇隊別太緊繃,跳個舞放鬆一下。但也不得不說黑人對於跳舞實在很在行,整個節奏律動相當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是國聯中區匹茲堡海盜的強打者,又被球迷稱作「海賊王」的麥克臣,不僅今年球季的成績出色,同時具有打跑守的三拍子球員,重點是本季幫助海盜有出色戰績的最大功臣之一。

目前麥克臣在國聯明星賽票選中,排行在外野手的第七位,也許球迷看到這有趣的跳舞動作,會讓他票數大幅上升,保持連續三年都進明星賽的殊榮,讓場上場下都是寶的麥克臣,能繼續在球場上做出有趣的動作,成為球迷的開心果。

今年明星賽投票截止日為台灣時間2013年7月5日,想讓喜歡的球員上明星賽,可以至大聯盟官網投票,而大聯盟明星賽將於台灣時間7月17日舉辦,當天請與球員一同感受仲夏夜的棒球盛會。

▼麥克臣跳舞回壘影片。(引自大聯盟官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