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魔獸、保羅聯手出擊? 世界和平:不是真的

點評:雖然可能性不大,但仍想親眼看看兩人合作!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今夏自由市場的最大咖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與「CP3」保羅(Chris Paul)可能聯手出擊嗎?在15日經過美國媒體的大量報導後,湖人前鋒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卻在稍晚跳出來潑了大家一盆冷水,直指「保獸」連線並非事實。

根據美國ESPN報導,今夏將成為自由球員的霍華德與保羅,很有可能在下個球季攜手加入亞特蘭大老鷹,或者是保羅的現任東家快艇隊。不過這樣的消息一出後,卻遭到湖人前鋒世界和平指稱「不可能」。

「這不是真的,我曾跟他們兩個談過,他們兩個只是一同到巴哈馬遊玩罷了。他們兩個一點都不想要聯手,這就是事實,他們不會在一起打球的。」世界和平在15日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保羅、霍華德齊聚亞特蘭大?世界和平表示非事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他們兩個都是有競爭力的球員,所以不會想要在同一支球隊打球的,他們不需要組成一支超級球隊,他們需要的只是他們自己。」世界和平補充道。

「保獸連線」其實早已非第一次被提及,但始終沒有一支球隊能讓此成真。雖然老鷹隊日前在售票資訊中,一度提及爭取霍華德和保羅加盟一事,而遭到聯盟罰款,但各界對於老鷹能否爭取到兩人同時加盟,都未抱持太樂觀的態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霍華德保羅老鷹快艇NBA世界和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