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不想在公鹿等級球隊當大哥 波許:只愛熱火

點評:當大哥跟拿冠軍,我想我會選擇後者。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NBA總冠軍第四戰邁阿密熱火的三巨頭終於甦醒,把戰局扳平,不過近日傳出球隊有意交易波許(Chris Bosh)的消息,15日他本人表示,不想要去公鹿這種等級的球隊當老大,想留在熱火,且專心打好現在的比賽。

▲波許表示不想去公鹿這種球隊當老大,獨愛熱火不想離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先前傳出波許把位在邁阿密的豪宅拍賣,且又有許多球團可能交易他的謠言,對此他本人發表回應,「我一點也不想要去公鹿這種球隊當老大,這不是對公鹿不敬,而是我很愛熱火,這裡有很多挑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謠言波許選擇不去在意,他表示,「我對這些並不在意,一開始我會,不過這樣反而會影響到我比賽的情緒,又不能阻止他們流傳,現在只想打好眼前的比賽。」

波許在2010年轉戰熱火後,在詹姆斯(Lebron James)和韋德(Dwyane Wade)身邊,他的表現明顯下滑,本季平均上場時間創下生涯新低僅33.2分鐘,得分也創下菜鳥球季以來最低,平均僅有16.6分和6.8籃板。

本季季後賽波許表現也陷入低潮,首輪平均僅12.8分、8.0籃板,第二輪13.6分和8.6籃板,東區冠軍面對溜馬更是踢到鐵板,下滑至11.0分和4.3籃板,不過面對馬刺稍有找回感覺,平均14.3分和9.5籃板,上一戰(第4戰)重拾昔日手感,繳出20分、13籃板和2火鍋的雙十成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