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卸貨」倒數計時中 產子盼「天然ㄟ」靠催眠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的預產期即將到來,最近有媒體爆出她既希望享受自然分娩的過程,又害怕生產時太過疼痛,考慮將「催眠分娩」(Hypno-Birth)納入生產方式的選擇中。

▲凱特王妃預產期進入倒數計時階段。(圖/達志影像)

據英國《Grazia》雜誌報導,友之情人士透露:「凱特王妃已經研究了很多種分娩方式,但剖腹生產不再考慮的選項當中,她希望能經歷自然分娩的過程,並且很認真的將『催眠分娩』納入考量。」據悉,催眠分娩會讓產婦分娩時配合音樂接受催眠,降低生孩子時的痛苦。另有消息指出,她在懷孕初期孕吐的情況非常嚴重,因此她希望能透過催眠分娩降低麵對自然產的恐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特王妃最近才因為打破多條皇室百年傳統,讓原本已經備受矚目的生子話題更加受到關注,但不論最後她選擇何種生產方式,丈夫威廉都將全程陪產,產後也將親自帶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