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可唯情牽煤礦王子親密照外洩 「戰甲」升級達38萬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郁可唯自出道以來歌唱成績平平,唱了電視劇《犀利人妻》插曲在兩岸快速翻紅,最近被媒體爆出有一名身價不斐的富豪男友還曝光了2人的親密合照,成為話題焦點後,讓她參加歌唱節目錄影時,被網友抓包不但飛上枝頭當鳳凰,就連「戰甲」的等級也跟著翻漲。

▲郁可唯與男友的親密合照。(圖/翻攝自新浪網)

據陸媒報導,最近有張郁可唯與男友的親密合照在網路瘋傳,報導指出照片是由好友在姐妹淘圈裡不小心曝光才外洩的,僅管男方的臉有一半被切掉了,身家背景還是迅速被神通廣大的網民翻出。據悉,她的男友是陝西之名煤礦大亨之子,年約33歲,曾在英國留學且是位擁有高學歷的碩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郁可唯參加歌唱節目時的「戰甲」,被網友拿出來「清算」。(圖/新浪微博)

事實上,郁可唯和這位煤礦大亨之子相識,是由曾一起參加歌唱節目《超級女聲》結識的好友牽線的,而她最近參加《我為歌狂》節目錄影時,還被眼尖的網友抓包,身上的服飾全都是名牌精品,其中還有不少是「奢華」等級的大品牌,整套總價直逼人民幣8萬元(約台幣38萬9000元),且這些行頭都不是出自節目提供的,可見男方對她是疼愛有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