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布萊恩昔日奪冠戰友 法馬想重回NBA沙場 

點評:會回到湖人嗎?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曾經與布萊恩(Kobe Bryant)攜手合作,拿下兩座總冠軍盃的控球後衛法馬(Jordan Farmar),在2010-11球季離開湖人之後,經過一番波折後離開NBA,遠赴土耳其打球,如今他想跳脫合約,透過媒體表示,想要回到NBA打球。

▲布萊恩昔日奪冠戰友法馬,想要回到NB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2009、2010年的總冠軍戰,湖人一哥布萊恩高舉冠軍獎盃,當時伴在他身邊的控球後衛,正是法馬,不過當他合約到期,轉戰至籃網隊之後,名聲逐漸被球迷淡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馬轉至籃網之後,有了足夠空間可以發揮,繳出平均10.4分的表現,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4%,都創下生涯的新高,不過後來球隊為了換來「前鷹王」強森(Joe Johnson),便把他交易至老鷹隊。

不過後來他並沒有穿上老鷹戰袍,倒是轉而赴土耳其聯盟打球,簽下一紙3年1500萬美元的合約,不過每一年都有權利選擇跳脫合約,他的經紀人表示,「他想要回到NBA打球,這是毫無疑問的。」

密爾瓦基公鹿的總經理(John Hammond)表示,「法馬還很年輕,可以幫助到球隊。」儘管公鹿高層這麼說,但公鹿目前後場有艾利斯(Monta Ellis)和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恐怕沒有法馬的表現空間,他將落腳何處,仍需拭目以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