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大都會巴克放閃 趁亂在打擊區示愛

點評:這樣的示愛實在太有梗!!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球迷喜歡在棒球場上對愛人們表達愛意,但你一定沒有想過有球員在比賽中這樣做。15日在小熊與大都會的比賽上,大都會捕手巴克(John Buck)趁主審在整理打擊區時,偷偷在左打擊區上畫「I❤U」,這種示愛方式讓剛開賽的氛圍相當的幸福,實在是笑果十足。

▲巴克在左打區畫上大大的I ❤ U。(圖/取自影片)

第一年到大都會效力的捕手巴克,可能想為近況不佳的大都會球迷找樂子,於是在開賽整理場地時,竟然偷偷的到左打區上寫「I❤U」,此舉讓主播和球評笑開懷,急忙撇清與巴克的關係,並笑稱巴克應該是寫給前隊友狄黑蘇斯(David DeJesus),懷念以前一起待皇家隊的快樂時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小熊首棒狄黑蘇斯在第一打席隨即遭到三振,或許真的受到巴克影響。然而這整個示愛舉動的真正用意,只有巴克心裡最清楚。

此戰最終由小熊以6比3擊敗大都會,取得系列賽首勝,但不幸的是狄黑蘇斯在二局上敲出三壘安打後受傷退場,目前傷勢程度尚未明朗,建議巴克還是打個電話過去慰問一下前隊友吧。

▼巴克在打擊區上示愛影片。(引自大聯盟官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