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黑貓討奶喝 喪子母狗「皮皮」恢復元氣

▲貓狗一家親,小貓鑽母狗懷中討奶喝。

東森新聞記者吳宜霖、黃茹婷/台東報導

貓狗之間竟然也有母子情!台東一位民眾家裡養了一隻母狗「皮皮」,一個多星期前生下小黑狗,沒想到小狗不幸夭折;巧的是,沒幾天家裡突然出現一隻小黑貓,向狗媽媽討奶喝,不知道是否因為太思念孩子,牠沒有排斥,把小貓當自己的孩子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皮皮」躺在角落餵奶,還不時幫寶貝梳理毛髮,仔細一瞧,狗媽媽餵的不是小狗,而是一隻黑色小貓。飼主說,「有人看到就在問,這是小狗還是小貓?」

狗媽媽怎麼會把小黑貓當成孩子在照顧?原來「皮皮」一個多禮拜前生了一隻小黑狗,沒活幾天就生病夭折,但就這麼奇妙,這隻小黑貓在這時主動上門,還向母狗討奶喝。飼主表示,「應該是因為太想念兒子,所以就不排斥。」

這對狗媽媽貓兒子感情有多好?小黑貓剛進門時還害羞躲在沙發後,「皮皮」慢慢把牠拐出來,肚子餓的小貓立刻鑽進狗媽媽懷中享用母奶,「皮皮」還幫牠順毛,完全是當成自己小孩在養。

看到這副景象,飼主覺得很窩心,原本無精打采的「皮皮」也瞬間有了元氣,小黑貓也不會餓肚子,這畫面真的是名符其實的「貓狗一家親」。

關鍵字: 夭折餵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