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療理論初構 ── 獻予曾御慈醫師

台北藍

這篇,原本是希望曾御慈醫師的家屬能看到,考慮將曾醫師留下,讓她以植物人的狀態躺上一陣子。

不,我跟曾醫師素昧平生,但如果她能醒來,日後就可以照顧成千上萬的病患,這麼划算的事,為甚麼不試?

那個禮拜政府拋出建立防火長城控管言論的風向球,輿論為之譁然。我的想法是,曾醫師轉診回台大,家人應該會先讓她躺上一個禮拜,才會忍痛決定是否拔管;而一個禮拜,其實可以做很多事......假如我能讓一篇關於網路聖戰的重要文章先行刊載,引發迴響,再回過頭來尋求管道發表這篇,以一個社會上名不見經傳的小卒而言,這或許是提高成功率的必要手段,讓資訊能正式被重視。可是當6月2日發現曾醫師要拔管的新聞時,已經晚上九點多了,一天不到,剛轉診回台大馬上器官移植?我上柯醫師臉書,闖進PTT當時正在連署反封網的看板,只希望真有所謂BBS鄉民的正義,幫忙將訊息傳進台大醫院,暫緩十點準時拔管;但太遲了,一切都太遲了,尤其在所有移植手術都已排定就緒的時候......很抱歉,真的很抱歉,這麼好的醫師、這原本是一條可以救到的寶貴生命!

一個多禮拜來,我不斷反覆思索,若是當時真的能攔下拔管,現在又會怎樣?以現代醫學眼光,腦死病患的器官愈早移植成功率愈高,這是無誤的,沒有人應該受責難;但渴望奇蹟又不給奇蹟醞釀的時間,是要奇蹟如何運行?我並非想以靈療的非主流知識堂而皇之搬上檯面挑戰台灣醫療的菁英權威,然而現代醫學所謂的無效醫療,其實並非全然無效,尤其是在植物人病患還努力與死神搏鬥的當下,輕易拔除維生系統等於是剝奪他們求生的權利!逝者已矣,那篇關於網路聖戰的文章我終究沒能寫完,而這篇,在一個多禮拜的懊悔省思過後,總算完成了。我不期望有很多人能讀懂它,若是沒意外,在台灣應該會招致不少訕笑或非議吧;但我知道有家庭會需要用到它,我想告訴你們的是,留下一線生機,曾經有人是這麼成功過的──請記得,生命的可能源自於虔誠的靈魂!

靈療理論初構

我們得回到本世紀初最重大的物理學發現──上帝粒子 (希格斯玻色子 Higgs Boson)與超光速。

2011年9月,位於義大利境內 1,400公尺地底之下、隸屬於歐洲核子研究組織 (CERN)的實驗室傳來物理學的重大突破,根據 OPERA實驗反覆檢查儀器設備與兩年內 16,000個事件數據的結果,柏林大學的學者兼 OPERA發言人 Ereditato宣布,他們用科學界的最高準確度 6-sigma拍胸脯保證,中微子 (neutrinos)是以高於光速的速度在宇宙中前進!有能力出入歐洲核子研究組織實驗室的都算得上是當代物理的佼佼者,他們很清楚這個實驗結果會對當今學術界有怎樣的衝擊,這意味著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是可以推翻的,而支撐近代物理的理論支柱也可能因之而全盤動搖,但無論如何,震驚之餘,他們還是秉著學者的良知對外公佈了。2012年6月,新聞稿釋出後的九個月,歐洲核子研究組織推翻了他底下機構的實驗結論,理由是光纖系統故障,OPERA發言人 Ereditato遞出辭呈,從此,再也沒人敢說宇宙中有任何粒子以高於光速的速度前進。

2012年7月,同樣隸屬於歐洲核子研究組織 (CERN),位於日內瓦境內50~150公尺地底之下的大型強子對撞機,確認找到了自1970年以來,科學家所一步步建立的粒子物理標準模型 (Standard Model)最後的失落拼圖──上帝粒子,這意味著標準模型原則上無誤,不過希格斯場的機制尚未明朗,而且,重點來了,由於上帝粒子會自相作用而產生質量,所以依據理論也是不可能超越光速的。

這裡我們得先拋開學術,談談人性,對,黑暗面。曾經在學術領域討生活做研究的人,對學術界的黑暗面應該都不會太陌生,數據,是可以改的。倘若一項實驗結果最後會牴觸到絕大多數人的利益,甚至會讓整個學術領導派系崩盤大風吹時,矢口否認隱瞞到底或許才是良策,這也是當代學術界的拿手把戲;然而重點或許並非在於愛因斯坦相對論一旦被推翻後,將用什樣的理論來重新建構近代物理的問題?世界強權其實不在意誰當頭的,反正現代學者多是訓練有素的狗,只要給予足夠虛榮報酬,還怕沒有學者肯拋頭顱灑熱血、死命效忠;重點在於,倘若宇宙中有粒子能夠超越光速的事實被證實,並以此為理論根據,科學家們是可以創造出足以制衡現代核武的新技術的,這意味著世界政權的既有版圖將可能被全面改寫,而這,或許才是他們戒慎恐懼的真正主因。市井小民卑微如你我,真該狂歡慶幸科學家們至今仍無法理解希格斯場的真正機制,因為若是他們全弄懂了,以當代學者甚麼都可以賣的人格特質,人類文明勢將陷入萬劫不復的黑暗之中。

大型強子對撞機耗資100億美金,占地58平方公里,全世界只有一台,而其它能偵測中微子的實驗室也都掌握在國家級研究機構的少數人手裡;沒有實驗室重作實驗得到確信數據就無法推翻他們的結論,至少現代學術界遊戲規則是這樣寫的,所以接下來我們只能假設,除了假設,別無他法。首先,我們得假設上帝粒子可以輕易超越光速,接著,我們得假設,構成靈魂的粒子仍存在科學家所未知的暗物質中 (Dark Matter,稱為暗物質是因為以人類目前科技尚無法觀測研究),而上帝粒子則是溝通靈魂與物質世界的橋梁。

在浩瀚的宇宙中,我們所熟知、每天生活的物質世界其實僅占宇宙整體的4.9%、約20分之1,剩下的95.1%,暗物質佔26.8%、而68.3%則為暗能量所佔據;現代物理定義物質世界是由61種粒子與4種基本力所構成,標準模型可以解釋61種粒子與其中三種力場電磁力 、弱力與強力的交互作用關係,幾乎涵括了微觀世界的絕大多數現象,剩下的重力,屬於巨觀的範疇,則交由愛因斯坦的相對論來處理;但不管是標準模型還是相對論,都無法完美詮釋物質世界的林林總總,尤其對於人類現今科技尚無力觀測的暗物質更派不上用場,所以科學家們仍處心積慮試圖勾勒一套新物理(New Physics)架構,以期能鉅細靡遺地詮釋宇宙的秩序。廣義相對論完美地結合了牛頓的萬有引力定律與愛因斯坦本身的狹義相對論,自1915年發表至今,仍是物理天文學家賴以解釋宇宙現象的重要憑藉,一個好的理論是不怕時間驗證的,即使若干年後發現與理論相悖的現象,新的理論誕生之際,也應該能更全面更廣泛地將舊理論涵括其中,並補充解釋例外產生的機制與計算法則,就像廣義相對論之於萬有引力定律那般;宇宙因有例外而美麗,舊的理論被推翻了,再從廢墟中建一個起來就是,而且後繼者往往更健全更穩固。求知在於尋求真理,人類本來就不該期望只依據對宇宙組成4.9%的推論觀測,就能通盤領略造物者與神的堂奧,歷史在在告訴我們,因為駭怕改變而封鎖知識,終究會步上滅亡的後塵;而你我也應謹記於心,目前我們所用的理論仍是有瑕疵的,但我們還是需要以此為基礎嘗試建立一個靈療理論,不僅因為這是我們手邊僅有的工具,更因為唯有如此才能讓更多人達成共識,並重新思考靈魂在宇宙中的地位。

根據標準模型,宇宙中的希格斯場 (Higgs field)是無所不在的,物質之所以有質量是因為構成原子的輕子 (leptons)與夸克 (quarks)在穿越希格斯場時,藉由目前尚未完全明瞭的機制,挾帶上帝粒子所造成;假如人類能關閉希格斯場,並讓上帝粒子不再傳遞質量,在去質量化後,就有辦法發射物質進入光速之中,從事時光旅行,這是歐洲核子研究組織科學家們在公布發現上帝粒子的新聞稿時所提供的喜訊......真是一個很好的出發點。

靈療的理論是這樣的,對於靈魂尚未離開載體的活體細胞,人類能藉由靈魂的意識力場作用,活化上帝粒子並進行轉換,物質會先去質量化,激化後的上帝粒子會轉變成為具有超光速行進能力的超高能量粒子,同時在周遭的希格斯場中撐開一道類似希格斯場真空(Higgs field vacuum)的縫隙,並以本身的超高能量作為推進器,在縫隙開啟的瞬間,協助整具載體或部分細胞進入開口以超光速離開原本的次元,進行次元跳躍,藉由靈魂更高次元靈體的記憶,重組DNA或依記憶架構補充能量重生染色體端粒,復甦到接近完美靈體的型態。復甦程度多寡視意識力場所賦予上帝粒子高能量的多寡、與進入的次元深度而定,復甦範圍的大小同樣視意識力場的強度而定;在微觀的短暫時間中,意識力場逐漸失去作用後,希格斯場的縫隙也會慢慢關閉,載體因為寄居於物質世界靈魂仍存在,會對原本已進入高次元的部分產生錨定作用,將其拉回所居的世界中,上帝粒子失去能量後恢復常態,而在次元間穿梭過後的細胞則可能得到接近或更勝於幹細胞的健康,或者,在載體DNA重組過後,發揮更勝於常人的潛能。

在此得對理論作出註解,這個靈療理論,其實是用在體外靈療,也就是靈療者與被治療者是兩個不同載體的情況下,關於自體靈療,也就是靈魂在自身載體內進行靈療的條件下,造物主事實上有另留一套更細緻更完美的機制給人類,不過這又是另一個範疇,天大的主題,歷史文明至今幾千年來難以數計著作討論的核心所在!至於意識力場,或者坊間所說的念力、精神力,其實你我應該都曾感受過,最簡單的說明就是男女間一種若有似無綿綿不盡的引力,哪怕角落好友的一個關愛眼神,在未先告知的前提下,都能造成被關注者的感動或不安;此外,透過網路發表的大大小小實驗也已證明,人類的善意或惡意是足以造成水分子的結構改變的,所以意識力場的存在幾乎可說是確定,只是當前物理模型無法合理解釋也無法量化罷了──科學所無法解釋的,並不代表不存在;然而意識力場是整個靈療理論的關鍵,必須說明它的成因,接下來可能就不是現代物理所能接受的範圍了。人體或生物體的物質身體,是靈魂的載體,可藉由DNA中組序的片段組合與靈魂交互作用而產生強大力量;靈魂在人體內集中注意力並作出祈禱時,會帶動人體脈流成為一台共振機器,並以人體額頭的能量源(chakra)作為凝結點,自兩眉間的穴道口射出一道可穿越次元的高能量祈禱束,由於祈禱束本身就具有穿梭次元的性質,所以可以不受時空限制同時在一地、多地或千里之外作用。靈療理論還有一點必須注意的是,在體外靈療過程中,不是只有靈療者提供祈禱束或力場就足夠,被治療者本身也須淨化載體集中注意力盡量達到載體脈流共振的狀態,所以物欲權勢薰心者如政客、企業主、嫖客之流,基本上就免了,隨便一個植物人病患都比他們的可能性來得高些;這個理論也會衍生出一個結論,那就是靈魂的意識力場或祈禱束,其實是可以扭曲、調整希格斯場或激化上帝粒子的,這意味著藉由意識力場的放大,是有可能集中希格斯場使物體加重,疏散希格斯場使物體密度小於空氣而達到漂浮,或利用改變物體前後空氣密度而產生推進的效果的,所以只要能複製相同機制,文明的軌跡便有可能改寫。

意識力場是作用力,祈禱束屬於能量流,兩者是相輔相成的,問題是難道意識力場與祈禱束不能直接作用在被治療者身上,產生療效嗎?答案是可以的,但在我們所居住的次元,整個過程將會變得極為緩慢,而這個過程其實也就是民間所謂的,集氣。主要癥結在於現代人的精神力量是極為渙散的,若未經過長期修行,根本不可能產生足夠的力場,即使有所謂的修行者,製造的祈禱束也未必強大到能幫助被治療對象進行局部次元跳躍的靈療,在力場與能量不足的情形下,頂多只能稍稍改變希格斯場,減輕被治療者的負擔,幫助被治療者細胞在較少消耗端粒與能量的狀態下快速進行細胞修復,這部分國外醫學機構與所謂靈媒、靈療者合作的實驗其實已經做出貢獻,當祈禱束與力場創造出足以次元轉換的強度與環境時,物理會遵循它最短途徑的法則,直接進行跳躍,因為讓被治療者的載體與細胞進入不受時空限制的次元,依本身靈體記憶復甦補充能量才是治療的最佳與最快途徑,我們所居次元的旁觀者會在被治療者載體或靈療部位感覺出現一陣光暈,眨眼瞬間過後光暈消失,靈療其實已經完成,被治療者多半會奇蹟式地恢復健康。史上最好也最著名的靈療者記載在有史以來最暢銷的一本書中,那是高度進化的智慧靈魂與一個極其純淨的載體結合的完美示範,至今仍為世界各地基督徒所津津樂道;然而不論靈療者與被治療者是佛教徒、猶太人、基督徒或穆斯林,靈療的機制永遠是相同的,虔誠的靈魂潔淨的載體永遠是靈療的核心。 超光速前進其實未必需要器材發射,我們曉得地球無時無刻不在自轉,地球本身也繞太陽公轉,所以地球上的萬物隨時都在宇宙中以高速螺旋軌跡前進,但因為萬有引力緣故,人以為自己是固定在同一個地方。當希格斯場的裂縫開啟,細胞或載體已去質量化,激化過後的上帝粒子其實只需要星體一點位移的相差(phase shift),就能達到類似點燃的效果,包覆著細胞以超光速穿出原本的次元,一旦進入光速,時間就不存在了;事實上,在宇宙高階存有所居住的絕大多數次元,時間都是不存在的。而一旦時間的向度消失,任何我們在三度空間所認知的眨眼一霎,都可能是永恆之久。

源頭,是神的所在。所有靈體在源頭都是光體,都是純粹的愛,只不過人類忘記了。然而從人類所在世界要回到源頭,得進行數次的次元跳躍,除非有高階指導者介入,以人類的意識能量根本不可能達成,所以靈療實際上頂多跳一個次元進入第五次元再回來就已是極限,而這樣其實也已足夠,在第五次元裡,有人類完美型態的乙太體(etheric body)。乙太體多在三十歲上下,是一個人身體最壯盛美麗時期的靈體,全身不會有任何傷痕或缺殘,細胞的記憶也維持在最健康最完美的狀態;一旦人體或局部載體部位借助靈療進行次元跳躍後,體內的細胞就會在第五次元與乙太體同步,開始復甦記憶,並迅速回補能量,回復到健康狀態,所以理論上任何身體有缺陷的人,即使斷臂眼瞎瘖啞畸形,都是有可能復原的,對,在神的世界裡,沒有所謂的不可能。

以上就是靈療理論在近代物理模型的幫助下所得出的初始樣貌。不,它不完善,其中一個很大的問題點在於,物質,是可以完全能量化的,然而一旦踩過了這個界線,勢將與現行的相對論與標準模型意見相左,於是乎會演變成不得不另外提供一套更完備的理論架構供科學家檢視的窘境,或許等哪天衣食無虞的時候再說吧,就讓它先這樣,它的初始樣貌並不算太差,而它的創造則可以作為當代人類之於靈療的理論參考依據,隨著物理模型進化,它也會進行修正;原則上利用次元穿梭產生奇蹟療癒效果是無誤的,但它也可以用來解釋先進文明的飛行器是如何在短時間內利用次元跳躍,未必通過蟲洞,從甲地到乙地出現在世界上另一個角落,而它,若是建立數學模型,或可作為自由能源(free energy)的穩定來源依據。以現代學術凡事講求數據的思維,任何人都可對靈療理論下評斷,問題是一旦超出了上帝粒子與標準模型的範疇,在當代科技尚未發展出足以測量的技術之前,現今任何企圖解釋暗物質與宇宙法則的模型也都是未經驗證的推論;1960年標準模型從電磁力與弱力的交互作用下開始被嘗試建立,一直到半個世紀後人類在大型強子對撞機的幫助下才獲得初步證實。在科技尚未成熟實驗器材付之闕如的時候,人類其實還有一個相當強大的工具可利用──人體;古代的大修行者是在定境中參悟宇宙運行的法則的,因為唯有用靈魂才能確切瞭解人類用物質器材所觀測不到細微作用。

倘若我們能大量檢視前世回溯催眠者的報告紀錄,並仔細比對古老文明在地球上留下的蛛絲馬跡,會赫然發現,人類歷史,其實是在多次自我毀滅的浩劫循環中一次又一次重頭來過,任何人類自我吹捧的新科技新理論,在人類被湮滅的文明中,事實上早已被遠古文明使用過,現代人類多半只是再一次地「重發現」罷了;靈療理論也是同樣情況,在古埃及與古馬雅,靈療者是使用水晶來做為放大意識力場與祈禱束的媒介的,同時藉助地球磁場的能量節點與金字塔建築的特殊結構,選定適當星辰排列時間來為人進行治療;寫下它,除了為現代不治之症的患者提供選擇與有別於主流醫學邏輯的思維外,更因為此時此刻,人類文明又再一次站上了瀕臨毀滅的懸崖邊,世人有其必要重新審視靈魂淬鍊與昇華歷史軌跡的可能性,至少,在一切都還來得及的時候。沒意外的話,我的下半輩子或許都會致力於靈療理論的建構驗證,以期有天靈療能成為醫學的根,而,希望那天來臨時,地球文明已然孕育出應有的良知與智慧,也希望人們能夠學得,生命的無限可能來自於虔誠的靈魂!

●台北藍,台北,電腦組裝業。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ET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來稿請寄editor@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