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湘婷嫁豪門孫移居紐約 思鄉怨嘆:吃不到粽子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每年六月適逢結婚旺季,近來更有不少女藝人紛紛嫁至豪門的喜訊,繼宋紀妍閃婚新東陽總經理麥升陽後,昔日玉女歌手侯湘婷日前亦低調嫁給捷安特老董外孫楊孟學,婚後移居紐約生活的她,14日在微博怨嘆「一顆粽子都沒吃到就搭飛機回美國」,字句流露出思鄉的心情。

 

▲侯湘婷嫁豪門後移居紐約,怨嘆端午吃不到粽子。(圖/新浪微博)

30歲的侯湘婷闊別螢光幕6年,1日低調在台北舉辦婚宴,席開46桌,嫁給捷安特老董28歲外孫楊孟學,當時她透露因老公工作關係,婚後必須移居紐約,不料,才兩個禮拜時間,14日她上微博問粉絲端午是否有吃粽子、最喜歡吃什麼口味?並哀怨的說:「我是一顆都沒吃到就得搭飛機回美國了,我的粽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湘婷的發文字句流露思鄉情怯,而身為豪門新娘的她竟滿心想著「粽子」,令人十分意外,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熱心的分享吃粽心得、愛吃的粽子內餡口味,看得她心癢難耐的回應:「我最愛的是鹼粽,QQ的像麻糬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