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噁!卓文萱慘遭蟲蟲鑽耳破2洞 灌油洗耳爆痛噴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幸福教主」卓文萱最近傳出遇上「蟲蟲危機」,原來是有小蜘蛛鑽近耳朵裡作怪,竟然還在裡面硬生生咬了的兩個洞,隨後將在醫院治療的照片上傳至微博,形容感覺又刺又痛超可怕,讓不少粉絲看到超心疼,紛紛獻出各種「除蛛計」要她好好保重。

▲卓文萱慘遭「蛛吻」到醫院灌油洗耳,還發現竟然被咬了2個洞。(圖/翻攝自卓文萱微博)

卓文萱13日晚間在微博哭訴耳朵遭到「蛛吻」,秀出治療照片大喊:「好痛!好痛!好痛!又痛又刺!又可怕!竟然被小蜘蛛爬進耳朵裡!看了兩家診所!第一家的醫生灌油、灌水進我的耳朵,看了又看!也不知道出來沒!跑了第二家有攝影鏡頭看到耳道裡被咬了兩個地方!確定沒蜘蛛了我才安心!嚇死我了!真的痛到哭!」從字裡行間就可以想像她被嚇得花容失色的模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的卓文萱半張臉被口罩蒙住,雙眼緊閉表情看起來相當痛苦,明顯紅腫的耳朵上還貼有許多紗布,讓不少粉絲直呼好心疼,並獻出許多奇門怪招例如鹽水洗耳、倒酒精、用燈照等等要替她驅趕蜘蛛,還有網友為搏君一笑,搞笑留言稱:「哇,被蜘蛛咬了?恭喜你要變成蜘蛛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