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坦胸露乳海報被逼穿衣 托雲吐霧吸麻照再毀形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雨傘天后」蕾哈娜(Rihanna)經常不吝展現自己凹凸有致的好身材,甚至在新專輯的封面讓上自己的半裸照,卻在愛爾蘭踢到鐵板!她的「Diamonds」世界巡演來到當地首都都柏林英傑華體育場,半裸演唱會海報卻被硬「穿上」平口佯裝。

▲蕾哈娜半裸的演唱會海報(左為原圖)硬是被愛爾蘭居民穿上衣服。(圖/翻攝推特、avclub)

蕾哈娜半裸演唱會海報取自專輯《Unapologetic》的封面照,只見她裸露上半身,僅以左手遮住左胸,而右胸則以塗鴉遮點,袒胸露乳的海報戳中了當地人的敏感神經,在她的海報上黏貼了各式的布料,逼著她穿上衣服,還有人在推特上高呼「拒絕蕾哈娜的胸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蕾哈娜的好友Melissa Forde日前上傳了她疑似在酒店房間吸食大麻的照片,身上還蓋著印有牙買加雷鬼樂教父Bob Marley的毛毯,頗有效法「大麻之父」的作為,讓形象更加惡劣。

▲▼蕾哈娜疑似在飯店房間吸大麻。(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