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蛋洗身價3億肢障歌手丟工作? 傳蔡義德父提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肢障歌手蔡義德日前上節目時遭到主持人澎恰恰與許效舜聯手「蛋洗」,引起各界一片譁然,隨著事件高度不斷提升,網路漫罵和輿論四起也讓澎哥萌生辭意,近日蔡父更揚言要對節目單位提告。此外,該節目錄完影到播出,中間隔了34天,被懷疑節目祭出蛋洗肢障歌手的橋段有炒作的嫌疑。

▲蔡義德上《超級夜總會》被「蛋洗」,引發眾怒。(圖/翻攝畫面)

據《中國時報》報導,三立《超級夜總會》主持人澎恰恰及許效舜用雞蛋、麵粉和水「蛋洗」蔡義德,惡整影片播出後引起各界大加撻伐,為平息眾怒澎哥第一時間跳出來道歉,仍被網友大罵「教壞小孩」,也讓一肩扛起輿論壓力的他倍感壓力,甚至有意辭去主持人之位,坦言將看情況再對外宣布最後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義德坦承確實為此心情大受打擊,希望未來製作單位能在事前溝通好表演橋段,避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好友董至成也站出來痛批:「電視台不該不顧殘障的尊嚴,就算是為了效果也不應如此。」同時透露蔡父看到節目後大感不滿,打算對電視台提出「妨礙名譽」的告訴。

▲節目主持人澎恰恰因「蛋洗事件」,傳出有意辭退。(圖/資料畫面/記者徐文彬攝)

有業內人士透露,該節目5月就錄完影,一直到6月播出前間隔了34天,蔡義德若是覺得介意大可再播出前要求結幕剪畫面,事後喊委屈動機令人質疑。對此,蔡義德回應是因為信任製作單位所以沒提,還說藝人本就有責任娛樂觀眾,也已經阻止父親對電視台提出告訴;據悉,身價已破3億的他,國中畢業就沒再升學,靠自學通過司法人員檢定考試,2009年因還因「瀝青鴨」假新聞導致番鴨事業一落千丈,目前正獨自扶養雙親和3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