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不出江宜樺 女藝人被馬西屏考倒:這人好面熟

2013年06月14日 12:27

▲彭華幹、馬西屏接受改造成台版張東健、福山雅治。(圖/TVBS)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名嘴馬西屏和彭華幹13日受邀上《女人我最大》,除了接受造型改造,要挑戰變身為「台版福山雅治、張東健」外,也和現場女藝人互相考試。其中當馬拿出每天都會在新聞裡出現的行政院長江宜樺的照片時,現場6位女星幾乎答不出來,還說「這人好面熟」?

昨天現場來賓有小禎、夏宇童、小Call等女藝人,據了解,女星們首先拿出南韓當紅女子團體《少女時代》潤娥的相片,要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名嘴猜猜她是誰?以及身上什麼地方是假的?結果馬西屏通通不知道。

認不出潤娥沒關係,馬西屏緊接著拿出江宜樺的照片,沒想到都不認識,甚至還有人問是院長或部長?最後只有夏宇童一人答對。至於彭華幹則考大家,《飲食男女》、《臥龍藏龍》和《變臉》3部電影,哪一部不是導演李安所執導,結果大家都猜對,主持人藍心湄就說,前陣子台中市議員鬧很大的新聞,她們有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