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延誤3小時乘客竟不怒 幽默男唱I Believe I Can Fly

我們想讓你知道…被延誤3小時,台灣人應該會氣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你被困在飛機上長達3小時,你會不會大發脾氣呢?日前一架由拉斯維加斯往鳳凰城的短程機,因為機械故障轉新機後又出現技術性問題,機上部分乘客開始出現昏倒或噁心問題;其中有一名幽默的黑人青年帶領大家高唱《I Believe I Can Fly》,讓原本的焦躁氣氛瞬間轉為歡樂。

▼幽默的黑人男子帶領其他乘客高唱《I Believe I Can Fly》!(圖/擷取自影片)

MD-80班機上100多名乘客9日因飛機技術性問題被延誤3小時,機艙裡的冷氣也出現故障,有名婦人還熱到昏倒;一名黑人男子試圖讓其他乘客保持精神,他用音響播放勞凱利(R. Kelly)的歌《I Believe I Can Fly》,耳熟能詳的旋律讓其他乘客開始自嘲嘻笑,並開心地配合旋律擺手,最後幾乎所有人都齊聲合唱,讓機上的陰霾氣氛一掃而空!

▼網友看完無不讚賞他天生的幽默感!(此影片取自《每日郵報》,若有遲滯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