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徵召選立委像上賊船? 錢薇娟駁:跟金溥聰亦師亦友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體委會副主委錢薇娟日前接受周刊專訪,談到當年被國民黨徵召參選立委的秘辛,指出現任駐美代表金溥聰,當時曾聰拍胸保證,要她「人來就好」,沒想到卻被丟下不管,直呼像「上了賊船」。不過,錢14日態度轉趨和緩,談到自己和金關係很好,也不後悔參加選戰,一切都是媒體刻意曲解。

2011年籃壇漂亮寶貝錢薇娟,曾為國民黨披戰袍,加入刺客兵團,殺進新北市的艱難選區蘆洲,當時的馬辦執行長金溥聰首次出馬輔選,話還說的很漂亮,表示有時間、有需要的話,一定會下去幫忙。

不過,事隔一年多,剛從體委會卸任的錢薇娟,傳出接受《時報周刊》專訪時,談到當年選舉過程中一肚子委屈,形容自己真的是上了賊船,還因此連累身邊很多人,氣得痛罵金說什麼出人就好,以為對方會幫忙補習,結果卻是把她丟下去人就走了。

錢薇娟今天透過東森新聞嚴正否認,「什麼上了賊船,很離譜!那應該看看內容,我相信過程中,跟記者訪談聊天,絕對不會是他下標題的這樣,我跟金老師就亦師亦友,那現在都選完了,講這個話題我實在是覺得又是一種消費。」

當年意氣風發的刺客,現在從體委會副主委的位置裸退,錢薇娟選擇回到學校,做自己最熟悉的體育工作,過去這段誤闖政治叢林的經歷,直言是個難忘的學習,但並沒有因而後悔,也不希望外界炒作她跟金溥聰之間的關係。(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