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is足跡/日本大師加持 郭雪芙、李毓芬萌爆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該剪頭髮了

圖・文/Whereis足跡 Joey Chen

不論是日本性感女星藤原紀香、奧菜惠、國分佐智子、渡邊由紀、到現在當紅的廣告女王武井咲,甚至是時尚雜誌的人氣model等,都有一個指定的髮型師,那就是宮村浩氣!這位在台灣與日本都是超人氣的魔手造型師,甚至還有他的專書介紹他的一個月生活追蹤報導!

而身為AFLOAT的負責人兼首席設計師,宮村浩氣這次為了在海外的第三家店,同時也是台灣的第一家分店開幕,他不但特地來站台,更為宅男女神郭雪芙、李毓芬設計了超萌的夢幻髮型,在韓流來襲的當下,為日系時尚扳回一城!

這次找來dream girl成員的郭雪芙與李毓芬,是分別為長髮與短髮做為代表示範。宮村浩氣為李毓芬打造的是浪漫的捲髮造型,32mm的電棒捲加上自家品牌的髮蠟、髮膠,創造出溫柔輕盈感。而一向直短髮的郭雪芙,則以26mm的電棒捲在髮頂弄出蓬度,讓原本巴掌臉的郭雪芙更能展現出小臉的上鏡效果。

因為工作第四次來台,宮村浩氣表示,日本的女生為了讓自己更可愛,會在髮型上做很多功夫,也因此,這次來台灣展店,就是想要傳達這樣的精神,讓女生如何藉由髮型讓自己更可愛、更有魅力。他認為,空氣感加上蓬鬆感的髮型,就是打造可愛女生的必備要件。但藉由電棒燙或造型品的輔助,都只是道具而已,他認為最重要的還是要回歸剪髮的技術,藉由美的線條,才能呈現出美的造型。

即將於14號開幕的AFLOAT TAIPEI,位在東區名人巷內。裝潢設計與日本採取一樣的簡潔時尚風,約有15個座位,目前除了有三位日本設計師之外,接下來也會採日本技術指導的方式,招募台灣的優秀設計師。

宮村浩氣目前在表參道、青山等地,分別擁有AFLOAT及XEL-HA等直營四家店、加盟十家店,在海外也擁有上海、夏威夷、台北等三家分店,是相當具有規模的髮型沙龍。而相當具有生意頭腦的宮村浩氣,還推出洗髮潤髮、整髮器等美髮與美甲相關用品,甚至也為了他的愛犬推出了所研發的犬類afloat系列產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