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如何安慰人?插畫家繪圖貼切敘述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貓咪外表冷酷,不一定時時刻刻都會搭理人,其實牠們也有貼心的一面。英國一位女插畫家Lisa Manuzak,從10歲起養了一隻貓名叫「胡椒」(Pepper),培養了16年深厚的感情。每當Lisa難過地在房間哭泣時,胡椒都會用牠的方式靜靜陪伴安慰,於是她將這些畫下來,讓不少愛貓人看了之後,也想起自己家中那隻貼心的貓。





▲Lisa貼切畫出貓咪如何安慰人。(圖/Lisa Manuzak/prismafox.tumblr

Lisa 說,10歲生日那一天,父親問「想不想養一隻貓?」她開心地不得了,於是他們一起到動物慈善協會,「我挑了看起來最愛冒險的那一隻,牠一直趴在窗台上,盯著外面的狗。」胡椒(Pepper)就這樣陪伴了她多年,現在是一隻16歲的高齡貓,「牠一直是我忠心的夥伴!」

年紀大的胡椒,現在不喜愛蹦蹦跳跳、往高處爬,於是Lisa 在床邊放了一個箱子,當作胡椒的階梯。每當Lisa 坐在房間地板哭泣,胡椒就會踩著紙箱,從床上爬下來,靜靜坐到她身邊陪伴,還會輕舔她的腳,讓Lisa 覺得非常窩心。Lisa 將愛貓貼心的舉動畫下來,也引發不少貓飼主共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貓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