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聯手簡浩秀「托腰」爆扣 哈登魅力國手也難擋

點評:哈登大概不知道道格很會跳!XD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在來台首日就在北高兩地颳起「大鬍子」炫風後,NBA休士頓火箭隊球星哈登(James Harden)13日下午現身北投,參與中華隊練球,除了大秀三分神射和扣籃外,還與隊友簡浩上演一次「托腰」爆扣,炒熱現場氣氛。

12日先是參與訓練營與國內年輕好手互動,晚上又趕到台北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鬥牛的哈登,來台三天兩夜幾乎是行程滿檔。13日在與HBL冠軍隊能仁家商碰面後,下午四點還特別換上「Chinese Taipei」的藍色上衣到北投會館與備戰瓊斯杯和亞錦賽的中華隊一同練球。

哈登在四點多抵達球場後,就在中華隊防護員的協助下拉筋和熱身,並在練投時連續命中數顆三分球,展現神射美技。而哈登在熱身完畢後,也馬上加入中華隊半場三對三、全場四對四和五對五攻防練習,並且多次與中華隊主力戰將林志傑、楊敬敏等人互相對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登參與中華隊練球,魅力之大國手也難擋。(圖/記者杜奕君攝)

不過身為中華隊的老大哥,林志傑並未讓哈登搶下所有鋒頭,他在四對四的練習中,先靠著一次墊步後仰跳投「吃掉」哈登,緊接著又在哈登面前投進三分球,較勁意味相當濃厚。

但哈登在身體熱開後,也逐漸展現其全方位的球技,除了招牌的後撤步跳投和歐洲步美技未缺席外,還在一次快攻中,將球大方分給拖車跟進的簡浩,並在簡浩要爆扣籃框時「助他一臂之力」,從下方托住簡浩的腰,博得滿堂歡笑。

在與中華隊進行幾場的全場練習後,哈登也不忘在離開前與中華隊球員勉勵幾句,展現十足球星魅力。

▼哈登與簡浩的托腰爆扣影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哈登中華隊林志傑簡浩楊敬敏NBA火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