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艾斯維斯好投 壓制光芒助紅襪1分險勝

點評:加油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紅襪跟光芒系列在第3場,儘管紅襪得分不多,僅在3局上轟一發2分打點全壘打,但靠著先發投手艾斯維斯(Alfredo Aceves)漂亮表現,主投6局僅失1分的成績,加上牛棚能守住那1分差,終場紅襪就以2比1拿下勝利。

艾斯維斯2局下雖出現小亂流,單局保送3位打者,但所幸能化解滿壘危機沒丟分,隨後3局表現穩定,儘管6局下被光芒隆戈利亞(Evan Longoria)敲陽春全壘打,還是受到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大力讚賞,「艾斯維斯給我們很大的幫助,他做得很棒,能贏這系列賽很棒,而且這多虧了艾斯維斯。」

▲艾斯維斯6局僅失1分,幫助紅襪擊敗光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較艾斯維斯,光芒先發菜鳥投手,阿契爾(Chris Archer)丟出7次三振,僅被敲4支安打,帳面上看起來還不錯,但因為用球過多的關係,僅投4局就退場,他整場投了103球,其中僅58球為好球。

但在他退場前,紅襪的納瓦(Daniel Nave)先敲了一支兩分砲,納瓦表示,「我看到他跳上跳下的,很顯然地,那支全壘打很讓他激動,他在那邊跟我們奮戰而且很想贏,我懂他。」納瓦這一轟也讓阿契爾吞敗,他表示,「我非常激動,我在場上奮鬥,但我卻沒有控制所有狀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