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火難耐車內激情 明星「私密小空間」驚見大牌冏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對明星們而言,隱私永遠是最遙遠的奢望,其中最冏的就是慾火中燒,加上情不自禁在就地在車內解決時,又恰好碰上「狗仔巡邏中」讓不少名人因此糗到最高點,其中最經典例子包含補教名師高國華的「喇舌事件」、梁詠琪與外籍老公90分激吻及香港知名花旦楊怡與男友的40分鐘車震等等。

想看更多照片請點►►►明星「車內激情」驚見大牌冏臉
 

▲高國華與陳子璇的經典喇舌照。(圖/翻攝自騰訊汽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補教名師高國華與陳子璇當年的車內喇舌照,可說是名人車內纏綿直擊中的經典,2人不但在路上直接演出小螢幕版的「速度與激情」大方舌吻挑逗,掀起有如連續劇般發展的不倫戀及商業間諜陰謀論等話題,占據媒體版面多日,還一度成為網友們的惡搞題材。

歌手梁詠琪(Gigi)驚傳閃婚後,與西班牙籍老公Sergio甜蜜藏不住,被媒體直擊2人一起到機場替親戚接機時,在等候親戚時的90分鐘內就在車內激吻了8次,完全不顧旁人眼光,高調閃愛。

想看更多照片請點►►►明星「車內激情」驚見大牌冏臉

此外,演出港劇《宮心計》的香港之名女演員楊怡,也曾被拍到和男友羅中謙疑似把溫馨接送情變成「溫腥車震情」,當時她在結束聚會後由男友接送返回住處,40分鐘的車程裡她全成趴在男方雙腿間,被狗仔拍到時死都不肯抬頭,最後不時虛心抹嘴,被懷疑2人正在車震,鬧得滿城風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