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玩水必備!防水手機推薦

圖、文/APP01

防水手機愈來愈夯!之所以會吸引人,在於不單單只能防水,還可延伸出多樣玩法,例如潛入水中將美好景像攝錄下來、甚至在水中玩觸控也不無可能。不過市面上防水手機愈來愈多,有些標榜拍照、美型、效能…等訴求應有盡有,以下就介紹3支具代表性的防水手機,看看你適合哪一支吧!

<1>Sony Xperia ZR

Sony可以說是防水手機始組!從去年首款arco S、到現在已陸續推出多支叫好叫座的防水手機。而最近登場的Xperia ZR,可說是集多項高階規於大成的防水機種:4.6吋HD高畫質Reality Display螢幕、四核心1.5 GHz處理器、1,300萬畫素相機,IP55/IP58的防水等級也十分高檔,可泡在水面下1.5m深處半小時之久;值得一提的是,Xperia ZR甚至還搭載專屬拍照鍵,即使在水面下將螢幕鎖定,也能輕鬆利用快門鍵拍照、錄製Full HD影片。拍照部份更有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加持、支援HDR、每秒15張連拍…等,這些當然也都能在水面下活用。顏色部份則提供黑、白、粉、綠不同繽紛色彩,完全符合充滿活力的夏季氛圍。

特點:繽紛日系、主打拍照、旗艦效能

建議售價:NT$16,900

http://www.sony.com.tw/

<2>LG Optimus GJ

眼看著Samsung遲遲未跟進,LG搶先一步推出首款防水手機Optimus GJ。有別於Sony採帶點圓潤身型、繽紛多色的視覺感,Optimus GJ改採簡約低調的方型風格,提供黑與紅兩種經典色。防水部份,Optimus GJ具備IPX7認證,在1m深水下可待機半小時;不過Optimus GJ最特別之處在於不用把背蓋蓋緊也能防水,包括傳輸埠或3.5mm音源孔,完全不需要防水蓋也不怕浸水,這是目前市面上其他防水手機所無法做到的。規格方面,Optimus GJ採用高通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內建16GB儲存空間,螢幕部份則搭載4.7吋IPS面板、主相機也來到1,300萬畫素,並內建雙螢幕播放、QSlide多工視窗、QuickMemo好繪寫…等獨家實用功能,整體實力與Sony Xperia ZR不相上下。

特點:防水強悍、旗艦性能、實用多工

建議售價:NT$17,900

http://www.lg.com/tw

<3> HTC Butterfly

儘管上市已近半年,且暑假也即將推出小改款版,但擁有「蝴蝶機」美名的HTC Butterfly,仍舊是一款值得入手的防水手機。機身符合IPX5防水標準,可阻擋一般水柱衝擊、潑水等突發情況;不過要提醒的是,蝴蝶機並是無像前兩支一樣浸入水中。規格部份,蝴蝶機搭載5吋FHD高解析度螢幕、採用高通四核心處理器、擁有2GB RAM加持,並強調在多媒體功能表現,包括支援 Beats Audio環繞音效,可錄製FullHD高畫質影片的800萬畫素相機、以及支援22mm廣角拍攝的210萬畫素前置鏡頭。當然,充滿時尚感的美型設計肯定為蝴蝶機最大賣點,機身厚度僅9.08mm,並一口氣提供黑、紅、白、以及超夢幻的粉紅新色。

特點:時尚美型、豐富影音、FullHD大畫面

建議售價:NT$22,900

http://www.htc.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

左撇子特映 / 安娜卡列尼娜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竹內瑪莉亞:今夜是爽快趴

18禁!超正《脫衣妹》露給你看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FIELD OF VIEW與我的熱血青春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