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瘋自拍「露額相」扮仙道 網友狠譏:身高不夠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炎亞綸最近在微博秀出一張瀏海弄成恨天高、露出額頭並眉頭深鎖的模樣,自稱是cosplay知名漫畫《灌籃高手》中人物「仙道」的自拍照,沒想到反被網友譏笑:「身高不夠吧?」

▲炎亞綸瘋露額自拍,自稱是《灌籃高手》中的仙道。(圖/翻攝自炎亞綸微博)

炎亞綸11日端午節前夕,不像其他藝人一樣在微博上祝福粉絲佳節愉快或分享大吃粽子等等的應景照,反而上傳一張穿著白色T恤,瀏海完全豎起露出大片額頭的照片,自稱:「我是仙道。」卻慘被網友吐槽光是「身高」就完敗了,完全不給他面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連續3則發文配圖雷同,引起網友轟太自戀。(圖/翻攝自炎亞綸微博)

事實上,炎亞綸在這張照片之前已經連續3則發文分別在微博和臉書,放上背景、髮型、穿著都十分雷同的照片,作為發文配圖引來網友不滿,直批他太過自戀,也讓不少人狠嗆:「有種就一次把同時間照的自拍照發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