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由男生付錢?「約會損益表」算出女孩出門就花1200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是男生,我覺得這個結算表非常合理,女生約會前如果用心打扮,男生確實應該要有相應的付出才是!

圖、文/卡卡洛普

男女生約會時,到底該由誰付錢?這個問題一直以來都沒有個標準答案~其實在韓國有個潛規則,就是男女生約會時大多由男生付錢,或是一群人裡年紀較長的那位要負責掏錢出來。不過隨著時代改變,這樣的觀念也沒有以往那麼嚴苛了~而且這種事情本來就是互相的,如果長期都由一方來付錢,對他們也是一項很大的負擔~最近韓國有個女性漫畫就分析出了約會時男生應該付錢的原因~一起來看看為什麼吧?

約會損益結算表

想想你們在約會之前,都會做什麼還有花多少時間準備呢?
一般女生比較愛漂亮,通常會弄弄頭髮

化化妝

還有選衣服、包包、鞋子來搭配

出門前還會搜尋情報,看看有什麼不錯的約會場所什麼的

女生在約會前的準備時間,加起來可能將近2小時才能漂漂亮亮地出門~(弄頭髮40分+化妝20分+換衣服30分+查詢情報10分=100分鐘)

男生呢~不用化妝,通常只要抓抓頭髮5分鐘、換衣服5分鐘就解決了,然後要到哪裡約會就到時候見面再說吧!非常隨性~出門準備只要10分鐘~

▼這時候把準備約會所花的時間換算成錢的話(以年薪5000萬韓幣來計算),男生大概只花了5000韓圜(約台幣140元),女生則花了38300韓圜(約台幣1100元)~

▼再把準備約會時所消耗的化妝品、護髮造型品、置裝費等等平均算下來~男生大概只需205韓圜(約台幣6元),女生則是3600韓圜(約台幣100元)~~~這....也算得太仔細了吧^^;;;

▼這樣加起來男生一次約會的準備費用大概只需要146元,而女生則要1200元!!

.......你們還覺得約會時男女應該要各自付帳嗎?

曉慈是覺得這種事情本來就是互相,還有雙方找出個平衡點來就好了,如果真要算還實在是算不清,而且相處起來也很累人不是嗎?不過要是真的不知道該各自付帳還是由男生請客的話.......

那就看女生當天有沒有化妝來決定吧?!

點此到看更多介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