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引進商用方案打造未來飯店 不排除開放手機租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智慧型手機接下來,不僅可當房卡,還可以當客房電話!台灣三星電子今天(6/13)在台引進飯店與零售商用解決方案,以打造更便利的「智慧飯店」為概念核心,結合行動、資訊、顯示等創新科技與產品,讓飯店裡裡外外都充滿未來感, B2B 事業部總監周信宏表示,未來不排除導入手機、平板、筆電、相機進入飯店租賃市場。

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導入的商用系統軟硬體解決方案,未來可望在台實現了!台灣三星電子今天針對飯店大廳、商用客房、餐廳、會議廳等環境,結合動態電視牆、內建 LYNK 應用程式的商用電視、智慧型手機、平板、筆電、互動式電子白板、行動列印等型式,打造成數位大廳、數位化客房服務、電子菜單、數位會議室,同時也已經和國內四星、五星級飯店與新型態商務飯店洽談,未來將在台打造「智慧飯店」,讓這些飯店以特色、更有效率而又貼心的方式再進化,提供差異化服務。

面對像是宏達電也已經與國內飯店業者合作,推出用手機替代房卡的智慧房卡服務,台灣三星電子 B2B 事業部總監周信宏強調全面性的服務表示,三星電子提供的後台整合與系內建處理晶片的智慧電視,都是很有領先優勢的,未來飯店可以一次採購購足。

像是飯店軟體 App,或是智慧房卡服務,未來不僅能提供入住房客一支手機,透過手機就可以當房卡使用,還可以進而連結到飯店的固定電話,讓其他朋友打到固定電話,手機也會響;此外,還有電視、電視牆,加上開發軟體等都是一個全面性服務,而房客在餐廳點餐的時候,只要透過桌上的平板電腦,就可以完成點餐,透過 AllShare 無線連網的方式,廚房就會接收到菜單,然後立刻準備餐點,不但省時,更節省人力,類似 E 化的服務,在飯店大廳、會議室相關解決方案,不管商務辦公更有效率。

除此之外,面對《ETtoday 東森新聞雲》的詢問,未來是否會針對房客開放手機、平板、相機、筆電等產品作租賃,周信宏表示,針對外來用戶,只要有商務需求,飯店是有機會談到讓房客可以租用或免費使用的,至於今年這四個解決方案,台灣三星在今年算是導入期,以宣導與洽談為主,希望透過創新科技與裝置的新型態整合方案,提升飯店的競爭力,吸引更多客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