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絲粗壯腿突變牙籤 義大利設計師修過頭挨批

影劇中/綜合報導

碧昂絲(Beyonce Knowles) 正在舉辦「卡特夫人」世界巡演,表演服裝與義大利設計師Roberto Cavalli合作,對方竟率先發表為她設計的戰服,卻把她修成牙籤腿,引起粉絲留言撻伐。

▲碧昂絲身材「曲線明顯」。(圖/達志影像)

設計師Roberto Cavalli於12日公開為碧昂絲設計表演服裝的草圖,卻把天后身材修過頭,不僅雙腿細如牙籤,大腿幾乎和手臂一樣細,遭到網友留言表示此舉若不是譏諷她的腿太粗,就是鼓吹女性過分追求竹竿身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利設計師把碧昂絲粗壯腿突變牙籤。(圖/取自Roberto Cavalli臉書)

網友認為碧昂絲曲線明明很迷人,為何要把她弄成「瘦皮猴」,也有人理性表示設計圖向來把模特兒畫得又高又瘦,四肢纖長更是不成文的規定,歌迷反應不用這麼激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