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演藝生活偏離人生定位 疑似想退出演藝圈找自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宥勝日前休了1個月長假,從尼泊爾、印度、美國一路到貝里斯, 11日在網誌上發表感想,認為這趟旅程不只是旅行,而是「歸位」,透露現在生活是被「生活保障最佳化」引導而來,但演藝之路並不是他人生中真正的位置,疑似想退出演藝圈。

▲宥勝日前赴加爾各答做志工,感觸良多。(圖/取自宥勝微博)

據《中國時報》報導,宥勝表示自己近幾年充滿怨氣、不甘心於正在投入的演藝工作,覺得每個人或許有很多很棒的天賦和能力,但並非拿來賺大錢的工具,唯有找到自己熱愛的生活方式和願意努力一輩子的事業,才是真正的快樂之道,他形容現在的生活偏離自己人生的定位,最後表示:「雖然我還必須花好幾年的時間來讓自己到位,但是,我願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宥勝日前疑似萌生退出演藝圈的念頭。(圖/翻攝宥勝無名)

宥勝言語間顯得想退出演藝圈,勇敢的想法獲得粉絲大力支持,但經紀人否認他萌生退意的傳聞,解釋他只是因為工作滿檔壓力太大,文字顯得比較誇張,雙方經過溝通調整後,將會繼續進行工作計畫,至於在文中提到成立義工組織的構想,若順利成形,公司表示願幫忙推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