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姐遭掀比基尼肉照 「栢芝奶媽」林芷嘉惹一身腥

影劇中/綜合報導

香港小姐首輪面試被港媒揶揄129名候選佳麗匯集了「美女與野獸」,其中一名外型最為亮麗的「栢芝奶媽」的林芷嘉(Karen Lam)因擁有D奶傲人上圍,其冷豔的氣質吸引眾人目光,卻被爆出個性拜金又是人工美女,還沒進入決賽廝殺,就惹得一身腥。想看更多照片請點►►►「栢芝奶媽」林芷嘉派對祭出碗公奶

林芷嘉以傲人碗公奶在眾佳麗之中脫穎而出,卻被爆是雙性戀,且個性拜金又曾整形、隆胸,負面消息纏身,甚至被流傳一批她的比基尼肉照,和友人在派對玩起抹螢光劑的肉博追逐戰。

▲▼林芷嘉被爆私生活淫亂,與女友人玩比基尼肉博戰的照片已經在網路上流傳。(圖/翻攝國際在線、新浪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港媒報導,林芷嘉不僅經常和友人找機會認識富商,愛買假名牌包,也不吝在臉書上傳性感比基尼照,甚至炫耀和跟苗僑偉夫婦、薛芷倫、港模陳靜儀、羅彩玲合照。

對於負面消息纏身,她直言:「我百分百喜歡男人!身家清白!」強調從來沒有做過情婦,私生活不如大家說的淫亂,只是曾經收過一些含糊訊息問「價碼」,而且家裡開模型飛機廠,自己也有做生意,房子也是自己買的,並向媒體表示可以搜尋6、7年前的舊照就會知道她沒有整型。想看更多照片請點►►►「栢芝奶媽」林芷嘉派對祭出碗公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