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嗆鄉民:出來請雞排!余祥銓靠爸?工作滿半年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余天妻子李亞萍日前投資醫美診所,也請余祥銓來幫忙,讓他離開已做半年的貿易公司。余天12日受訪時突然想到:「當初不是網路有人說他做超過4個月就請吃雞排?現在叫他出來請啊!」網路近日也有不少人在討論此事,網友起鬨:「時間就是這麼快,該面對的快出來面對。」

▼余祥銓之前受訪也很有信心與鄉民較勁。(圖/東森新聞)

「月薪若沒5萬別儲蓄、跟爸媽要」的議題最近炒的火熱,寵孩子著名的余天則認為大家環境不同,這種邏輯思考不正確,就連余祥銓也急甩「靠爸族」稱號。余天替兒子說話:「小孩子生下來,我們本來就要疼他,不靠爸媽靠誰啊!」他以前每月也只給余祥銓5千元零用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亞萍將與友人合夥開醫美診所,余天表示有機會也會去除掉「嘴邊肉」,以前有無整形過?他笑說:「以前就很帥了!」其實他還在當兵時就被邀請擔任整形診所的美容顧問,但他當時什麼都不懂,僅靠著藝人的身分拉客每月就能賺進9千元薪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