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欣賣萌擠鬼臉撞臉阿喜 粉絲哀呼:娘娘饒命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蔣欣因演活《後宮甄嬛傳》中的「華妃」而爆紅,戲中為和嬪妃們爭奪皇帝的歡心,表現出心狠手辣的性格。令人意外的是,戲外的她活潑開朗愛搞怪,常常發微博和粉絲互動,端午節當天更賣萌擠鬼臉,意外撞臉阿喜,讓粉絲看了哀呼:「娘娘饒命啊!」

▲「華妃」蔣欣搞怪擠鬼臉自拍,意外撞臉阿喜。(圖/取自蔣欣微博、阿喜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欣在劇中一句「賤人就是矯情」經典語錄蔚為風潮,那副怨恨、囂張的模樣更是讓人印象深刻!其實私底下的她個性善良、活潑,也常常上微博和粉絲互動,12日端午節當天,她一臉委屈、皺眉癟嘴自拍,直呼:「你吃粽子了嗎?如果突然有一位貌美如仙的女子對你暗送秋波,別忘了端杯雄黃酒給她!」

蔣欣的鬼臉照被不少粉絲大讚「真可愛」,但搞怪的模樣也「嚇」壞不少網友,相當入戲的留言:「娘娘饒命阿!」也有不少眼尖網友發現後面的兩位化妝師相當搶鏡,笑稱亮點在後面。另外,她大眼噘嘴的怪模樣也意外撞臉「女朋友的口頭禪」中的阿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