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小球迷問如何變大鬍子 哈登:有心人人都能留

點評:鬍子哥好親切喔XD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火箭一哥「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在端午節這天閃電訪台,展開3天2夜的籃球行程,還特地在12日晚上7點開始,透過「Google+ Hangout」與球迷進行約40分鐘的線上見面會。有5位幸運的小球迷得到與哈登聊天的機會,其中一位13歲的郭同學很希望以後也能留「大鬍子」,哈登笑說,「每個人都有機會留成這樣,如果你想留,自然而然它就會長出來。」

去年夏天才從奧克拉荷馬雷霆轉戰火箭的哈登,驚人的得分能力很快就讓他在休士頓颳起一陣「鬍來瘋」,每當他在豐田中心出賽時,總是能見到場邊球迷戴著「假鬍子」為他加油,一面高喊「MVP!」這位火箭一哥12日來到台灣進行3天2夜的籃球行程,並在今晚7點透過「Google+ Hangout」,與球迷在線上「相見歡」。

▲哈登端午節訪台,晚間與球迷進行線上見面會。(圖/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5位幸運的小球迷,得到和哈登線上聊天的機會,其中一位13歲的郭同學特別製作了為「大鬍子」加油的小海報,上面畫有哈登的頭像,還特地準備英文自我介紹,讓這位火箭一哥十分感動。

這位小球迷表示,很喜歡哈登的鬍子,希望將來也能成為「大鬍子」,讓哈登聽了之後笑說,每個人都有機會「留出」和他一樣的造型,「如果你想留鬍子,它自然而然就會長出來。」哈登表示,他的鬍子是從13、14歲開始留,「一開始覺得臉上有毛好像滿酷的,後來就失控了,加上不太會刮鬍子,就變成這樣。」

這次也是哈登首次拜訪台灣,他坦言非常興奮,抵台這天剛好遇上台灣的端午節,他也入境隨俗去看了龍舟賽,他表示自己很想嘗試,不過因為只會游「蛙式」,而且只能撐10秒,擔心會溺水而作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