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Lamigo亮桃球服 限量50件20分鐘完售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為了迎接端午佳節,於12日主場推出球迷版球服限量新色亮桃紅,在綠油油的端午假日中「桃氣」登場,限量50件在開放後20分鐘左右銷售一空,銷售超級霸!

▲Lamigo亮桃球服上市秒殺。(圖/Lamigo球團提供)

球迷朋友對這件亮桃紅的球迷版球服其實並不陌生,因為4月4日Lamigo桃猿的開球貴賓王心凌就是穿著這件球服現身桃園國際棒球場,球團特別為王心凌打造的這件球衣不但大膽使用亮桃紅作為主色,球衣還特別繡上愛心增添可愛度,王心凌的熱力以及讓人耳目一新的桃紅球服果然成功吸引滿場的球迷注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尺寸設計主要針對女性族群,只有M、S以及XS。由於擁有與Lamigo桃猿隊制服一樣胸前採用「Lamigo」隊徽貼布繡的設計,這件球服擁有不少亮點,材質採用吸濕透氣細網彈性的專業布料、手工縫製繡側愛心圖樣、觸感細緻以及獨一無二的桃紅配色,讓這件球服在亮相的時候就大獲好評,每件3180元在20分鐘內銷售一空。

球團表示,感謝球迷朋友支持,商品部會繼續秉持著設計與質感並重的設計理念,讓球迷朋友擁有更多的桃猿隊商品選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