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冠軍賽/帕克腿後肌疼痛 第四戰出賽仍需評估

點評:希望帕克沒事...。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NBA總冠軍第三戰馬刺以36分之差血洗熱火,球迷雖然感到極為興奮,但也有幾分憂心,因為馬刺主控帕克(Tony Parker)大腿後側疑似受傷,第四戰是否上場目前仍是一大疑問。

第三戰馬刺靠著格林(Danny Green)、尼爾(Gary Neal)副將發威,團隊砍進16記三分破紀錄,在下半場快速拉開比分,以36分差澆熄熱火,系列戰取得2比1的領先優勢,這讓馬刺迷陷入瘋狂,更加期盼馬刺拿下本季的總冠軍。

▲帕克腿傷將進行核磁共振檢查,第四戰是否上場仍需評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球迷除了興奮之外,也擔憂馬刺主力控衛帕克,因為他在比賽中因為大腿後側,所謂膕繩肌(Hamstring),又稱「腿後肌」的地方感到疼痛,當時他相當謹慎,隨即進到休息室進行檢查。

雖然帕克後來又回到球場,但賽後受訪時他仍表示,傷勢還不能夠確定,接下來會馬上進行核磁共振檢查,至於第四戰能不能夠上場也還是一大疑問,得由醫生和醫療團隊進行評估。

「我覺得腿後肌不太舒服。」帕克說,「希望沒有什麼大礙,可能只是有點緊繃,它感覺很怪,這要等醫生來確認到底是怎麼回事,球團不希望冒風險,所以等明天結果出來再說。」

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本季多次出奇招,把主力「三劍客」放在板凳上觀戰,只用替補陣容上場,目的在於讓年歲已高的主將們,有休養時間,當時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和帕克都有傷在身,所以馬刺被戲稱在打「養生籃球」。

不過波波維奇還有另一個用意,在於培養板凳的深度,副將也能挑起重擔,此賽馬刺三劍客被嚴密防守,表現明顯下滑,但靠著副將格林、尼爾和雷納德(Kawhi Leonard)諸位戰將,殺出一條血路,幫助馬刺霸氣踏滅熱火。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